錯誤與不應該有的男女約會

參考經文︰

箴言書710~22節:10看哪,有一個婦人來迎接他,是妓女的打扮,有詭詐的心思。11這婦人喧嚷,不守約束,在家裏停不住腳,12有時在街市上,有時在寬闊處,在各巷口蹲伏,13拉住那少年人,與他親嘴,臉無羞恥對他說:14平安祭在我這裏,今日才還了我所許的願。15因此,我出來迎接你,懇切求見你的面,恰巧遇見了你。16我已經用繡花毯子和埃及線織的花紋布鋪了我的床。17我用沒藥、沉香、桂皮薰了我的榻。18你來,我們可以飽享愛情,直到早晨;我們可以彼此親愛歡樂。19因為我丈夫不在家,出門行遠路;20他手拿銀囊,必到月望才回家。21淫婦用許多巧言誘他隨從,用諂媚的嘴逼他同行。22少年人立刻跟隨她,好像牛往宰殺之地;又像愚昧人帶鎖鍊去受刑罰

箴言書1822節: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

箴言書3113~18節:13她尋找羊羢和麻,甘心用手做工。14她好像商船從遠方運糧來,15未到黎明她就起來,把食物分給家人,將當做的工分派婢女」。16她想得田地就買來;用手所得之利栽種葡萄園。17她以能力束腰,使膀臂有力。18她覺得所經營的有利;她的燈終夜不滅

彼得前書31~41妳們作妻子的要順服自己的丈夫;這樣,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他們雖然不聽道,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2這正是因看見妳們有貞潔的品行和敬畏的心。3妳們不要以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穿美衣為妝飾,4只要以裏面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神面前是極寶貴的

 

一、妳與男人約會的7個錯誤的理由︰

參考資料: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article/諾貝爾牧師-與男人約會的七個錯誤理由-11101/

.「他很可愛!」給他時間,他就不會了。

.「他有錢!」這是(最有可能)會變的!金錢不能買到妳所期待的安全感。

.「我很孤獨!」買一隻狗吧,如果它總是哼哼唧唧,妳可以把牠扔到外面!

.「我很無聊!」去上尊巴健美課吧,或者更新妳的pinterest網站賬號並且讀一下「飢餓遊戲!」,但是妳說:「佩里,從垃圾桶拿出來垃圾也比我要好」。我告訴妳那可能是真的,但是垃圾唯一能被拿出來的地方就是垃圾場,而妳不是垃圾,妳是神的女兒!

.「我感覺對不起他!」如果妳因為這個理由和他約會,那麼妳總有一天會對不起他。

.「我的朋友們給我施加壓力!」換一群新的朋友。

.「我感覺年齡越來越大,我快沒有選擇的時間了!」所以妳打算定居在一座破陋的房子裏面嗎?它不會變的很好,給神一些時間,祂知道祂在做什麼!

 

二、你與女人約會的8個錯誤的理由︰

參考資料: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article/諾貝爾牧師-與女人約會的八個錯誤理由-11203/

.「她很火!」地獄也是!

.「我感到無聊和孤獨!」那麼,因為你想「消遣」,就允許你自己玩弄一位你並不感興趣的女士的真心?算了吧,去交些朋友!讓你的生活充滿偉大的工作、好朋友以及美好的經歷!沒有婦女想和一位生活無的花花公子在一起!

.「她一直對我在哪裡和我在做什麼非常感興趣,以致於每天10次聯繫我來確認」--祝賀啊,你或者是正在和你的「媽媽」約會,或者是和一位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這兩者對你來說都不奏效。

.「她為了吸引人特意裝扮,而不是打扮得吸引人」--這兩者之間差距極大!女士可以打扮得很吸引人;然而,當一位女孩子特意地在她屁股/胸部的裝扮上吸引你的注意力的話,你必定是處於麻煩中了。箴言書710~23節;描繪了不虔誠女性的裝扮畫面,請注意箴言書710中清楚地說到她裝扮的方式如果她裝扮得像妓女,她一定是有「詭詐的心思」!

.「她有追我的野心!」再次強調,箴言書710~23節;中講到關於「不虔誠女性」的許多方面,但請特別注意13~22節;她追他,親他,糾纏他,奉承最終走到我們任何人都不願意的那一步!男人們,如果你想得妻子,那麼請去找她(箴言書1822節),是你應該來追求,而不是她!

.「我有這個機會」我把這視為一條領導原則,但在這裏也適用。機會並不等於職責!僅僅是因為你有與某人約會的機會,並不總是意味你應該那樣做。

.「我的朋友說,她對我來說很完美」。不幸的是,有時候我們的朋友比起關注對我們最好的,更加關注的是我們的社會地位!這並不是說,你的朋友不能成為你很好的智囊團,僅僅是想確認,比起聽從朋友,你更應該聽從神!

.「所有我的朋友都結婚了,我是唯一的剩男!」嗯。想想,或者就是你的問題,你知道嗎,你可以為此做點事情!祈求神讓你成為你未來的妻子正禱告尋求的人,然後等神給你一些方向的時候以順服來回應。男人們,生活忙碌起來!如果你還在負債、身體欠佳、或者是散漫,那麼不要抱怨、責備神沒給你一位妻子。感謝神在保護祂的女兒遠離你!如果你真的愛你未來的妻子,你應該聽從她的天父,並且建立起值得她來伴隨的生活!

三、或許妳不應該跟他約會,如果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article/或許你不該和他約會-如果-10476/

   單身女士們注意了,…約會不是一場休閑運動,它是一件重要的大事,實在是比妳所能想象的更有價值。沒有任何事情像妳所想的那個人那樣完美,妳應該考慮一下以下的警告,或許妳不該和他約會,如果

.他用這句話,「現在該妳採取行動了!」

   這通常意味,他已經厭倦了追求妳因而他將要放棄他的角色,實際上是想要妳去追求他!不要那樣做!妳值得他追求。如果妳追求他的話,那麼很可能在你們結婚之後他也不追妳。偉大的婚姻通常包括追求,被這個男人!

.他說,他有點「問題」,然而一旦你們結婚之後,都會變好。

   婚姻中雙方是拿放大鏡的!如果他現在沉溺於色情,結婚之後這也不會消失的。如果他使用信用卡背負了大量的債務,並且不願意承認和有所改變,那麼你們將會走向金融列車事故,不幸的是,破產和離婚常常掛靠在一起。

.妳不得不喊「停」,因為他讓妳不舒服!

   他絕對不應該將妳處於不舒服的情況中。如果他不是為了得勝罪惡,他不會為了保守純潔而掙扎。

.離婚期越近,他似乎對妳越不感興趣!

   如果他今天放棄了使妳覺得妳很特別的努力,那麼在明天儀式結束之後也不會變得更好!

.妳僅僅是通過網絡知道他。

   在網上所有的人都可以成為任何人!妳並不知道那個人實際上是誰,除非妳花費大量時間和他相處。他們如何對待憤怒?痛苦?失望?不要讓妳自己被一個妳自己都不知道的人給拐掃走了!

.妳不得不告訴自己和他在一起(無需多說!)

.妳不得不拖他去教會(無需多說!)

.他對妳說謊。

   信任是絕對的,請再次明確,結婚之後並不會「變得更好」!如果他現在不愛妳尊重妳並告訴妳關於他自己的真相,那麼妳不能信任他。並且,一段沒有建立在信任基礎上的關係終將倒塌!

 

或許你不應該跟她約會,如果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article/或許你不該和她約會-如果-10396/

.每次沒有辦法時她都哭鬧。

   她會說自己「情緒化」;然而事實是,她是一個操作者,因為她知道當她變得「情緒化」時,你會為她做任何事情。

.她愛說長道短。

   要非常當心,如果你和朋友們聚會,她假裝和他們玩得很開心;但當你們兩個人獨處時,她開始一一指出他們的瑕疵和缺陷這是不牢靠的!並且,相信我,如果她對他們這樣做,極可能有一天她也對你這樣做,在她跟她的朋友們一起談論她們的丈夫的時候。

.她很懶惰。

   一個沒有工作、不想工作、依靠父母、並且一直睡到正午的女士,並不是《聖經》在箴言書3113~18節;當中所描述的「才德的婦人」。

.她很粘人。

   如果她一天打給你很多遍電話詢問是否一切順利,你回復是的,並問她為什麼她這樣問,她說,「嗯,你沒有打電話給我」。一個總是需要你看看她、給她打電話的女人,已經把你放在取代她救主的位置上了,在那種壓力之下你必被壓碎!

.她深陷入債務危機而不計劃走出來,她繼續購物因為「這讓她安靜下來」。

   箴言書3116節;她想得田地就買來,用手所得之利,栽種葡萄園寫得非常清楚,一個虔誠的女人在用錢上是明智的。每個人都可能在財政上出一兩次錯誤,如果她拒絕承認,並繼續挖個更深的坑的話,你們會陷入困境中。

.她對你言行粗魯。

   如果她在結婚之前就不尊敬你,那麼在你們結婚之後,她也不會尊敬你。

.你不能深愛她的心。

   不要誤解我我的妻子很熱情,但「熱情」並不是我追求或交往的一個理由。地獄也很火很熱情…,我認為「熱情」不應該是未來妻子的僅有特質。

   彼得前書31~4節;講到一位美麗的婦人!這裏不是關於她長得怎麼樣,而是她的品格。如果你不能完全信任她,你開始注意到她實際上有些表裡不一,你或許想把約會推遲一段時間。

.沒有按她方式做的任何事情總是危險的並帶來災難。

   如果她還沒有完全學會信靠主,她控制事情,並且只要她「主權她的宇宙」那麼一切還好。這種態度不會帶來健康的關係,因為她尋求控制你,而不是祈求耶穌來帶領你的生命!

 

【五、你不應該和他∕她約會的10個原因:】

http://chinese.christianpost.com/article/你不應該和他-她約會的10個原因-12156/

1.他/她不願意保持純潔。(相信我…如果他/她不願意在你們結婚之前與你一起為純潔而堅持,那麼有一個更大的可能,他們也不會在你們結婚後保守純潔。)

2.如果他/她試圖讓我在神清楚地說過的話語上妥協。如果他/她讓你在結婚之前遠離神的話語,在你們結婚後,他/她更會這樣做…你們過去的生活方式和現在的生活方式是你們結婚後如何生活的指標。

3.如果你總是在那些知道你、愛你、愛耶穌的人面前去捍衛他/她。愛是盲目的…很多時候你看不到那些旁觀者可以看得清清楚楚的盲點。

4.如果你發現自己在生活中不想於人面前談到他/她,而這些人正是你認為或許因某些原因不喜歡這段關係的人。因為…這時,你選擇忽視神可能會通過其他人來告訴你的信息,因為你太陷入這段情感以致於不能做出一個合理的決定。

5.如果你真的知道這段關係會走向哪裡,但你不想「終止」。因為這樣做會讓你有不安全感,因為你已經允許自己被你正在約會的人鑒定,而不是在基督裡。

6. 你發現他/她在對你撒謊。如果他/她在你們結婚之前對你撒謊,那麼他/她會在結婚之後繼續對你撒謊。

7.如果你不能在他們不發脾氣的情況下在一些問題上與他們對質。

8.如果你發現他/她對你不忠。

9.如果關於他們的一些事情完全地讓你發狂,但是你仍然說服自己結婚後「那樣的問題」將消失。實際上…它不會,它會更嚴重!

10.如果神特別地和你說話,指示你結束這段關係,但是你不能/不會,因為你要麼「不想傷害他/她」,要麼害怕結束這段關係後你不會再有這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